「一忘皆空。」

关于

写给溪溪

高考加油!

大金:

又到了写年终总结的时候啦!




今年依然像是一眨眼就过去了,每天也不过就是教室宿舍两点一线,转眼就走到了2019的尾巴。




大桥的作息其实习惯就好,我们之间其实也不必一定要靠电话来维系感情2333




欠你的生日快乐今天送给你了!成年了也依然要天天开心啊!!


我还有一个月嗷 就快了!




800m蝉联冠军我真的快乐!!不愧是我!!你也还是要适当运动啦,身体最重要2333




传说喜欢我的人之类的真的不必在意,男孩子们只是一时感兴趣罢辽,我肯定最喜欢你!!情头明年也要继续!!




远帆是真的好看,有一说一23333




腰好多啦!我们两个都要注意身体嗷!




我说我觉得我的数学也有进步你敢相信吗(? 大学我们私下讨论吧2333 


三门第一次考进班级前十,我也还有希望啊!




一起看电影真的很开心,以后也要再约啊!




吹不出什么漂亮的彩虹屁,那就祝你2020诸事顺遂!!!




高考加油!!!




@溪溪wcx



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blivi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