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忘皆空。」

关于

送给大金

一年一度年终总结

周而复始年度汇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怎么过得这样快呢,好像去年码字还在眼前呢!

  让我想想这一年,好像也没有多大的波澜吧,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了。

  真的没搞懂大桥的作息,也没敢给你打电话来着,话说你还欠我一声生日快乐,虽然我已经成年好几个月了。真的是18岁老阿姨了。不过好在还有一个月你就来陪我了。我们班的人真是格外的小,衬得我格外地老。

  你真是太厉害了,蝉联800冠军三年,作为你媳妇儿真是自愧不如,我都不知道今年完整地跑过几回800。

  跟我报备各种喜欢你的人也是很可以了,我们家大金这么优秀,当然会有很多人喜欢啦。但我知道你肯定最爱我的对吧,不然也不会被 @苏. 强买强卖那个杯子了。

  从ggad到藕饼再换回ggad还一直都是情头哈,我真的十分的骄傲,毕竟别人总说“我早该想到和溪溪用情头的肯定是大金嘛!”

  关于好看这件事...我承认远帆真的很好看啦,但我还是莫名其妙觉得你更好看?算了,可能情人眼里出西施吧。

  你的腰好了没?我的jio倒是好很多了,但是走路还是一瘸一拐。要好好保重身体啊,毕竟最后也是要靠身体拼的。

  你相信吗,我们宿舍的人简直安静到一句话都没有,显得我居然是话最多的人!

  我的数学啊...好了那么一丝?话说我好像都不知道你想去哪里上大学来着?

  今年我们第一次一起看电影,我们竟然在认识的第6年才第一次一起看电影!不过还是很高兴。


  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六年,是我人生的三分之一。

  你是少女,心里藏诗,脸上抹奶油。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像一份礼物。

  你以后也一定会是某个人的奇迹。

  在我心里世间的温柔是及时的善意和干净的你。

  人间百味,谢谢你的甜。


  二零二零  你好哇。

  愿平安无疾,前程似锦。

  新的一年,还请多多指教。

   @大金 

  

  

评论(1)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blivi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