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忘皆空。」

关于

送给大金

  都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。

  好快。我觉得我刚写完去年的,今年又来了。那就算是一年总结吧。

  我跟你讲,我这一年得过一次年级第二,一次年纪第一,哇,和做梦一样。数学还是一样差,所以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,选文科。好像看上去是顺其自然,其实心里有点纠结。好了,今后我们两个一起就是文理兼修的高配了。

  这是2018的最后一天,我写这些的时候很平静,但是也有一些小事该和你说一说。我每次在不是什么节日纪念日的时候给你打电话一定是很难受了,虽然我自己都忘了为什么难受了,但一听到你的声音就难受不起来了。我打给你就是为了高兴嘛,听你的声音很踏实嘛。

  暑假里聚会的时候sxl说的确实没错,溪溪眼里就是只有大金。如果那天你不在,我根本不会去,我一点不想应付那种场合,我仿佛活在另一个异面世界里。我不喜欢别人碰我,但是那天在图书馆,你拉我去给我安利各种书的时候,我没有一点抗拒,有你在身边会很安心。

  我的特别关心加了又删,结果好笑的是一年过去还是只剩下你和等儿。有很多人,我以为她们懂我,关心我,后来才发现我们不在一条路上。我经常评价一个人说她真是个像大金一样的人。我也有时候曲意逢迎,去迎合她们的喜好,但那就不是我了,不是我答应的那个你了。

  我说如果别人记错了我的生日我只会觉得他们不上心,只有你记错了,我才会怀疑是不是我自己记错了。大金,你就像是给我托底的一张网。一个人也可以活的很热闹,何况我还有一个大金呢?

  等儿似乎很担心我和你,好像生活中确实有些小波澜,比如什么话剧社好看的小学妹或者是穿汉服好看到爆炸的朱音。但是我每次都笃定地和等儿说我们真的挺好的。

  大金,下一年也要好好的。

  我的2019年新年愿望:1.做好我自己  2.特别关心不要少

  那么,新年快乐。这是第三年。

  @大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溪 溪

评论(9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blivi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